最新訊息 News & Events:112年質譜儀實體上機教育訓練課程

作者:管理員 於 2023年08月22日 17:00:00
2511
次閱讀

大家期待已久的「112年質譜儀實體上機教育訓練課程」要開課了!這個課程以學員為中心精心設計,旨在為提供一個身臨其境的學習體驗,深入揭示質譜學科的精華所在。

 
無論您的專業程度如何,我們都誠摯歡迎您參與。透過一系列的專業課程,您將被引領進入質譜科學的神秘領域,並全面認識其在化學、生物科學、環境監測等領域的重要性。我們邀請了業界傑出的專家,將深奧的知識轉化為深入淺出的課程,從基礎理論到實踐技能,助您掌握質譜儀的原理、操作技巧及數據分析方法。
 
透過「112年質譜儀實體上機教育訓練課程」,您將獲得以下專業知識:
  • 歷經系統性學習,理解質譜分析的核心概念和技術要點。
  • 透過實際操作,親臨實驗室現場,親手掌握質譜儀的實用技能,為未來的實務鋪墊基礎。
  • 習得質譜數據的解讀與分析,能夠從數據中挖掘出有價值的洞察。
  • 與領域專家進行深入交流,解答您在學習過程中的疑惑,並受惠於其豐富的實踐經驗。
開放報名:8/28~詳情報名系統
開課名額:5 位/場
報名費:  (依場次天數為定,詳請請見報名系統)
    會員:一天:2000元、兩天:3000元
非會員:一天:3000元、兩天:5000元
     
開課廠商: Agilent、PerkinElmer、SCIEX、shimadzu、Waters、科邁斯
※因應課程限制,報名參加Agilent場次的會員請勿先繳費,待收到報名成功信才報名成功。
112年質譜儀實體上機教育訓練課程